杭州虛之實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虛之實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虛之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黃姑山路頤高創業大廈四樓
成立時間:2015-05-11
創始人:康成
公司網址:http://www.walkvia.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虛之實科技有限公司_虛之實科技
公司描述
杭州虛之實科技是一家虛擬現實小型通用集成終端和交互系統研發商,提供跑步機、賽車、動感座椅、一體機等虛擬現實硬件,提供跑步機、賽車、動感座椅、一體機等虛擬現實硬件,旗下有幻夢谷體驗館等。
管理團隊
康成 茹曉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虛之實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專注于虛擬現實原地萬向行走技術的研發。目前主要產品為VIA WALK系列原地行走器,第一代已經開始銷售,第二代正在樣機打造。此外,公司致力于將VIA WALK運用在娛樂、旅游、房產、展覽、培訓等領域,不斷研究與傳統行業結合的全新商業模式,尋求VR技術的爆點。公司計劃于今年與內容合作公司共同成立VR內容團隊,打造最適合VIA WALK的殺手級游戲。解放人的束縛,讓消費者在有限現實空間中實現對無限虛擬世界的探索。
VIA WALK核心技術為原地萬向行走技術,涉及機械控制、動作捕捉、人體工程、人機交互等領域。將該技術融入虛擬現實中,通過檢測人的運動,一方面將數據同步到游戲內容當中,另外一方面驅動機械底盤同步物理運動。整合視覺與體感,避免大小腦的沖突,讓虛擬現實不再暈。公司將在現有6自由度運動檢測系統、機械臂懸掛、隨動機甲式外殼、履帶式機械運動結構、可穿戴式手控人機交互方案上不斷積累和突破。在未來5年中探索將機器人、腦控等技術運用在原地萬向行走技術上的可行性。
主營業務和產品
1、VIAWALK原地行走器1代
VIAWALK原地行走器由虛之實科技公司獨立開發,目前正在申請多項專利。通過該設備和配套互動手柄,使用者可以在虛擬現實頭顯中的虛擬世界自由行動和互動,隨著技術的完善還可以進行跑步、跳躍、下蹲、爬行等動作,讓人玩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當中。
2、VR單車
VR單車系統以虛擬漫游技術為基礎,綜合運用了傳感器技術、DSP控制技術,采用了多線程、非阻塞的數據實時通信技術,并通過立體顯示等多通道交互技術實現了人在虛擬環境中的漫游,使參與者在由計算機構造的虛擬場景中獲得了如同在真實環境中騎車的體驗是把虛擬漫游技術應用于實際的一個有益嘗試,應用前景十分廣闊。
3、VR蛋椅
VR蛋椅主要通過三個電缸實現運作。游戲中的過山車、賽車等模型會定義姿態數據,通過一定的接口將姿態數據反饋給蛋椅的控制板,控制板控制電缸升降從而實現蛋椅與游戲畫面同步。
4、死亡扳機
oculus rift虛擬現實射擊游戲一枚。這部游戲繼承了《暗影之槍》的高品質畫面,使用unity引擎打造,玩家需要在游戲中使用各種武器來擊退不斷來襲的僵尸怪物。游戲玩法:使用VIAWALK控制,武器選擇有沖鋒槍、來福槍已經一把匕首!游戲中玩家通過射殺喪尸來獲得積分,殺死喪尸也會掉落子彈已經金幣,玩家通過這些物品來獲得補充,同事玩家需要注意自己的血量,如果血量變少了一定要及時的找急救包來恢復血量喲!看看你們能獲得多少積分吧!我相信試玩這款游戲的玩家們應該會愛上的。
5、Zero Latency
在Zero Latency中,如果你想和朋友們一起在虛擬世界對付僵尸,那么你可以使用一把槍型VR手柄來暢爽射擊,并且游戲中角色所有的動作都將隨著你現實中的運動而相應改變,你必須瞄準然后跑動,并躲避敵人,這一切都如同真實世界一樣,在Zero Latency你可以體驗到在“真實世界”戰斗的感覺。

周睿斌
職位:項目合作


上海維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庫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百度資本

捷瑪計算機信息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時位(廈門)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三千視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時創互動(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