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易保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保全

公司名稱:重慶易保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重慶市渝北區金開大道西段106號13幢3層8號
成立時間:2014-04-28
創始人:劉剛
公司網址:https://www.ebaoquan.org/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重慶易保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易保全
公司描述
易保全是一家電子數據保全機構,致力于為國家機關、銀行、醫療機構、 電商行業提供了一站式電子數據保全解決方案,利用易保全研發的數據保全系統對電子數據進行加密固定, 能有效防止電子數據被人為篡改,確保電子數據的原始性、客觀性。
管理團隊
劉剛 文林果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重慶易保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9年 ,以下簡稱“易保全”。它是一家擁有區塊鏈技術并被司法機關認可的電子數據保全機構,易保全接軌國際先進電子數據保全技術, 結合信息法學理論,將法律與信息技術進行交叉融合,開辟了電子數據保全新道路。 采用易保全研發的數據保全系統對電子數據進行加密固定, 能有效 防止電子數據 被人為 篡改,確保電子數據的原始性、客觀性。

易保全研發的保全系統獲得北斗衛星授時,并通過 數字證書身份認證確認操作人身份;實時對接公證處、司法鑒定中心,增強保全數據公信力對保全數據進行加密傳輸及存儲 ,確保保全過程安全 。為國家機關、銀行、醫療機構、 電商行業 提供了一站式電子數據保全解決方案。 截止目前, 易保全研發的 電子數據保全技術已獲得 6 項著作權、6項C NA S資格認證 ,同時, 易保全 整合版權登記、法律顧問等垂直渠道, 讓數據保全更加輕松、便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保全系統
易保全研發的數據保全系統對電子數據進行加密固定, 能有效 防止電子數據 被人為 篡改,確保電子數據的原始性、客觀性。


北京星空鹿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韜圖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無邊界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杭州騰房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黑細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萬國天騏體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