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企通

公司名稱: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五聯社區協力路華夏創新創業孵化基地4號綜合樓
成立時間:2014-10-15
創始人:徐輝
公司網址:http://www.51qq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_企企通_企企通科技
公司描述
企企通是一個基于SaaS云服務的供應商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務平臺,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聯網運作理念的信息化解決方案,主要提供采購協同、財務協同、檔案管理、即時通訊、采購尋源、供應商績效管理等功能,通過提供SRM系統,建立企業和供應商之間的信息化協作關系,從而提高溝通效率。
管理團隊
徐輝 陳儉 麥剛 楊華 張海 姚海波 吳宵光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3日,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易一天使、微光創投(吳宵光)。
2017年1月22日,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
2017年5月3日,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和盟創投。
2018年3月6日,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和盟創投、網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企企通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ELS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4年10月15日,是一家互聯網云應用產品創業公司,為企業提供信息化解決方案,具有良好的創業氛圍,快速成長的職業空間,廣闊的事業前景!
企企通是由一群頂級SAP咨詢顧問、企業CIO、多名SAP高管創立,我們在企業信息化、咨詢領域最少超過15年實施經驗;我們將依托我們多年、多行業、多業務形態的經驗積累,打造屬于我們的產品“企企通”。
ELS企企通將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聯網運作理念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在解決客戶信息化需求的同時,讓客戶的用戶體驗到最佳、實施成本最低、購買費用最低的互聯網運作模式下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在ELS企企通的體系結構下,我們將竭盡全力做到如下目標:
為企業與企業間建立起一條基于ERP層面的信息化高速公路;
ELS企企通利用企業語言理論為企業組建一個企業供、銷蛛網架構的即時通訊網絡,把實體庫存轉換為信息保存在電腦里;
ELS企企通通過打通企業間信息流,以信息流為先導,驅動優化物流、資金流,從而達到改變企業自身生產模式,提升整個供、銷體系的價值和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企企通系統
ELS企企通主要服務于企業客戶,為企業與企業間建立起一條基于ERP層面的信息化高速公路;通過打通企業間信息流,驅動優化物流、資金流,從而達到改變企業自身生產模式,提升整個供、銷體系的價值和競爭力!
我們的產品主要有:SRM-供應商管理;CRM-客戶管理;收/發貨;單據打印;電子商務;報表;對賬;ELS-移動應用等。


北京狐貍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辣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墨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圣彬科貿有限公司

上海摩特威爾自控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