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蒙文化

公司名稱: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彭家灣花果園項目F區第6棟(6)1單元31層21號房[花果園社區]
成立時間:2016-07-13
創始人:黃治凱
公司網址:http://qy.58.com/22487099194631/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麥蒙文化
公司描述
麥蒙文化是一家年輕新型的文化傳媒公司,致力于通過影像與活動為品牌塑造觀眾更容易接受、更喜聞樂見的品牌形象,目前業務以文化交流活動組織策劃和拍攝制作商業短片為主。
管理團隊
黃治凱 閻振龍 劉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貴州麥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創意策劃、設計規劃、拍攝制作、后期包裝、品牌推廣為一體的綜合型傳媒公司。專業從事城市宣傳片、企業宣傳片、企業專題片、企業匯報片、投標片、活動專題片、產品介紹片、微電影、TVC廣告、MV、VCR等綜合服務。為企業提供產品營銷定位分析、視覺創意設計、攝影攝像、后期數字合成、多媒體DVD制作輸出等全方位數碼影像解決參考方案。并提供平面廣告設計、展覽展示設計等多方面的配套服務,
我們擁有專業的創作團隊、駕馭新銳創意的制作班底:員工有來自上海長期從事多媒體視覺設計的資深影視專業人士、也有大批來自貴州高等院校影視編導專業的優秀人才,更有影視創意策劃界的精英加盟,運用奪目的拍攝技巧、注入靈魂的震撼創意,將藝術性和實用性相結合,為客戶展現一個及具震撼力的夢幻般奇妙世界,本著創意無限、誠信無限的影視廣告行業ISO服務理念,以影視行業創新者引航者的姿態,固化為業界性價比高、執行力強、誠信度打的創新型知名影視傳媒公司。麥蒙傳媒立志打造成為貴州本土傳媒業最具代表性的企業之一。以助推貴州企業的發展為己任,為貴州企業樹立長期品牌價值為使命。


合肥高新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音電子有限公司

北京艷陽天兒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智創壹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