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大連睿海

公司名稱: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同泰街63號
成立時間:2012-08-10
創始人:高志
公司網址:http://www.rui-ha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大連睿海
公司描述
大連睿海是一家專門面向電子物證取證領域的公司,致力于移動通信終端檢測、取證、分析和維修設備研發以及相關軟件開發集成,公司所提供的服務包括從移動終端射頻信號檢測、內部數據提取與解析還原、操作系統修復到底層數據提取和加密數據破解等。
管理團隊
高志 郭慶學 邢恒 蔣順祥 王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面向電子物證取證領域的專業公司,公司研發團隊由平均從業超過10年的技術能力強、政治可靠的高級工程師組成。

大連睿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專業、誠信、團隊、為用戶創造價值”的企業精神,致力于移動通信終端檢測、取證、分析、維修設備研發和相關軟件開發集成,擁有從移動終端射頻信號檢測、內部數據提取、解析還原、操作系統修復到底層數據提取、加密數據破解、移動終端遠程取證等100多項獨家專有技術,相關產品支持95%的移動終端產品型號,涵蓋十年內出品至當前新上市各類手機上萬種,產品性能穩定可靠,相關產品更中標公安部、工信部和教育部等有關項目,多年來一直處于引領行業技術發展的領導地位。


杭州牛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眸光學有限公司

北京龍域光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星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肯智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學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絲路天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