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銳眸光學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銳眸光學

公司名稱:上海銳眸光學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青云路594-1號
成立時間:2010-11-15
創始人:劉亞威
公司網址:http://www.jingwuyou.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銳眸光學有限公司_銳眸光學
公司描述
上海銳眸是一家眼科視光學服務公司。該公司專注于眼科光學領域,致力于眼科視光產品分銷、眼科視光機構的管理咨詢及營運托管。服務領域包括光學鏡片、角膜塑形鏡以及視光管理咨詢。主要業務是硬性角膜接觸鏡。
管理團隊
劉亞威 秦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銳眸光學是睛無憂眼視光機構成員之一,其成立于2010年,現坐落于上海市閘北區青云路眼鏡城,專注于成為眼科、視光學產品的全面解決方案提供商,從質量管理、銷售、采購、售后服務各個崗位骨干組建的以從事知名進口角膜塑形鏡、RGP以及光學鏡片銷售為主的企業。

上海銳眸光學還致力于打造成為全國性眼科視光產品分銷、管理咨詢直至營運托管的整合服務品牌,為醫院眼科開展視光商業服務、建立視光服務體系提供免費或有償視光策劃及營運支持。


山東卓創資訊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卓泰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石天地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腰果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保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大連晨鑫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