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極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理想國之旅

公司名稱:上海極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衛昌路293號2幢7222室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于瀟
公司網址:http://www.lxgzl.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極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理想國之旅_上海極夜
公司描述
理想國之旅提供最專業的定制旅游服務,包括1對1的私人定制旅行服務,公司定制旅游等集體定制游服務。
管理團隊
于瀟 張樂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6日,上海極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泰然天合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理想國之旅提供最專業的定制旅游服務,包括1對1的私人定制旅行服務,公司定制旅游等集體定制游服務。目前已經為12000多為旅行者,600多個家庭,80多個公司提供了定制游服務。理想國之旅的定制師團隊是由一群擁有海外生活背景的青年海歸組成,豐富的海外生活旅游經驗讓定制師在訂制旅游領域成了眼光獨到的專家,所以呈現在客戶面前的每一份旅行方案,都包含了獨到構思和對客戶需求的深度理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塞浦路斯定制旅游
這里是古希臘神話中愛與美的女神阿芙洛狄忒(維納斯)的誕生地,被人們驕傲地稱為“愛神之島”,它就是地中海的第三大島嶼塞浦路斯(Cyprus)。

2、新西蘭定制旅行
從陽光明媚的春天,到濃妝艷抹的金秋,新西蘭四季都是旅游者的天堂。“藍天、白云、綠草”是這個國家最吸引人的地方,滿眼的綠色,觸手可及的朵朵白云,仿佛置身在童話的國度。在海上、在山間從事著最樸素、最刺激、最趣味的游樂,人和自然親密地交融,感受大自然的恩賜。

3、意大利希臘定制旅行
沿著愛之路,步入明信片中的世界,一面是海水一面是懸崖。漫步在佛羅倫薩,波河畔凝望,依舊文藝復興時期的模樣,盡情享受意大利式的浪漫沉醉與美食美酒甜蜜人生。

極夜文化張樂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云動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魔點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播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繪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威海愛思特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人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