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播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OBO

公司名稱:杭州播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網商路599號4幢406室
成立時間:2015-01-20
創始人:張仕強
公司網址:http://www.bobo.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播播科技有限公司_BOBO
公司描述
杭州播播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上線網易BoBo,是網易旗下大型在線娛樂社區,屬于互聯網明星直播平臺。
管理團隊
張仕強 左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播播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上線網易BoBo,是網易旗下大型在線娛樂社區,屬于互聯網明星直播平臺。網易BoBo擁有技術先進的視頻直播間,支持數萬人同時在線視頻聊天,更有海量優質娛樂主播與你即時互動、在線K歌跳舞、視頻交友等。網易BoBo是通過先進的互聯網直播技術搭建起的視頻社區,希望為有才藝和夢想的人提供一個在線分享、表演和交流的平臺。在這里,主播可以不斷獲取粉絲的關注,還可以通過虛擬禮物獲得粉絲的回報。
網易BoBo視頻主播涵蓋了專業藝人和無數為夢想拼搏的普通人,已擁有數萬名主播。直播平臺包括PC端和移動端,保證了廣大Bo粉隨時隨地觀看主播表演及互動交流的需求。2015年7月,網易BoBo手機直播產品公測上線,是國內首款基于秀場模式下的手機直播產品,突破了傳統直播限制,讓主播隨時隨地、想播就播。2015年8月推出了基于秀場模式下的首款SDK解決方案,開創了網絡秀場模式下平臺由流量售賣到流量精細運營的嶄新時代。



寧波信達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愛寫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大唐電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賽達課網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誼安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昇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