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Quantex寬拓科技

公司名稱:寬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外大街1號院3號樓17D9
成立時間:2015-03-23
創始人:陳明涌
公司網址:http://www.iquantex.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寬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寬拓科技
公司描述
寬拓科技是一家專注為大資產管理領域金融機構,提供業務平臺解決方案與數據分析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打造了新一代資產管理平臺Avatar,對證券、期貨、各類固收產品及其他金融衍生品等多資產品種,提供一攬子管理和風險控制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明涌 杜楓 羅芳 劉晨風 朱麗娟 舒明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日,寬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將門創投。
2018年7月16日,寬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領沨資本、將門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寬拓科技公司(Quantex)是新一代科技和數據驅動型金融科技公司,由金融和互聯網專家共同發起成立。團隊借鑒互聯網先進生產方式和技術,為互聯網時代的金融服務打造新引擎。科技和數據兩大引擎,為金融業務發展帶來全新體驗,提升行業核心價值。我們的合伙人文化和工程師情懷讓團隊更加有凝聚力,讓工作氛圍更加愉快!
我們的大牛來自這些公司:高盛、中金、野村證券、泰康人壽資管、eBay、騰訊...一群富有經驗的專家,具有行業深度理解能力和專業性。我們的團隊對國內外金融市場發展和業務形式理解深刻,對專業金融具有深入了解,具有超強實戰經驗,信仰科技對金融的驅動力和革命力。


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Tout

上海惠而順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七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東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