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Mor.ai驀然認知

公司名稱: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王莊路1號清華同方科技大廈
成立時間:2016-05-05
創始人:戴帥湘
公司網址:http://mor.ai/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_驀然認知_驀然認知科技
公司描述
Mor.ai驀然認知是一家以認知計算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擁有領先的智能交互及決策引擎Mor,可用于手機助理、智能車載、智能家居等,隸屬于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戴帥湘 吳曉宏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7日,驀然認知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源碼資本、襄禾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驀然認知,智能交互決策引擎技術的領航者;
“小驀機器人”(Mor)是由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款智能語音交互及決策引擎。它可為汽車、家居、手機等硬件設備提供流暢的人機對話及決策服務;替代部分人工服務如前臺、導游、助理等客服工作,是一個可快速移植,實時學習,多場景融合的機器人認知及交互系統。我們相信小驀機器人的持續演進將改變人與機器之間的交互方式和信息獲取方式,并最終形成全新的物聯網入口。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驀機器人(客戶端)
“Mor” 是全世界上唯一一款能全解決任務的AI虛擬專家。
Mor也稱小驀機器人,他突破性地實現了口語對話、場景的上下文理解和多輪交互,并可以通過語音不斷修改需求,直到順利完成任務。小驀的認知計算模型可以快速適應新的場景,在小時級或者天級來完成新場景的識別和理解。并能通過與用戶的交流,不斷自學習,識別用戶的偏好,進行個性化推薦,讓引擎更“懂你”。


北京智云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朗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快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興蓉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途自由行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華宇縱橫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