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超越智能

公司名稱: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邑經濟開發區106國道188號河鋼路北臨
成立時間:2007-04-30
創始人:王根良
公司網址:http://newchaoyue.sx108.kexinlai.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超越智能
公司描述
超越智能是一家自動化智能信息安全技術產品研發商,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等于一體,專注于自助銀亭核心技術安防系統的研究開發,產品包括自助銀亭、智能警銀亭、智能清分機等。
管理團隊
王根良 徐兆輝 李立征 王世健 聶向榮 史文建 劉玉娥 侯月青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6日,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2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自動化智能信息安全技術產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等于一體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注冊地:武邑縣高新技術開發區,注冊資金2050萬元,占地60000平方米。各項資質齊全,多年來,本公司積極與全國多所高校和科研機構開展技術合作,擁有了強大的技術力量和人才優勢,有效推進了公司產品的研制和成果轉化,為我公司產品和技術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技術后盾,確保了產品的技術先進性。并獲得了多項實用新型及外觀設計專利,2014年申報并獲得國家專利授權2項、2015年申報國家專利保護2項,目前有4項專利技術、2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正在申報中;2014年6月,被河北省科技廳認定為科技型中小企業;2015年11月,被河北省品牌質量管理信息中心授予河北省質量誠信雙保障企業。
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終重視技術研發引領企業發展,在新產品研發過程中,注重自助銀亭核心技術安防系統的研究開發,特別是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新裝備的研究、應用與推廣,重視核心知識產權的保護。
主要經營范圍:自助銀亭、智能警銀亭、智能清分機、人民幣反假工作站、防護艙、活動金庫等安防產品研制、生產及技術服務,特別是高智能自助銀亭產品約占總收入的90%。以獨特的產品設計和服務管理理念,贏得了眾多客戶的贊許與肯定。經過不斷發展與改進,超越產品遍及全國。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銀行客戶覆蓋五大國有銀行、股份制銀行及地區商業銀行等。
本公司以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態度及時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始終重視技術研發,以創新驅動企業發展,引領行業未來。本公司秉持“以德敬人,以客為尊;至真至誠,滿意服務”的經營理念;以“制造精品 引領未來”為宗旨;穩步推進“科技優先發展戰略”;在科技創新中,努力做到機構、人員、課題、資金“四到位”。
河北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將一如既往、義無反顧的擔負起“構建和諧社會、建設美麗中國”的社會責任。


上海梓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磨鐵數盟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資芽(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和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百合佳緣網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光華通信天線有限公司

杭州悅藍泛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