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至家優選

公司名稱: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南竹桿胡同2號1幢7層20807
成立時間:2015-03-23
創始人:侯天驕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71743.html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_至家優選
公司描述
至家優選是一個關于精選家居產品的電商網站以及共享經濟家居軟裝體驗平臺,網站上是對一些精選家居產品的展示、介紹和銷售。
管理團隊
谷天宇 侯天驕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3日,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引力創投。
2017年10月23日,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豐厚資本、紐信創投。
2018年7月23日,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清流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芝點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15年,是85后專屬的家居軟裝精品選購平臺。為年輕人提供輕奢有致的軟裝產品和設計服務。
從線上家居產品選擇,到線下實景體驗,至家優選打造的全新軟裝生態正深受25到35歲的都市白領所喜愛。


廈門青瓷數碼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杰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胡椒鑠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咕嘟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百潤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數位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