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速郵匯

公司全稱: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偉業路1號9號樓9447室
成立時間:2007-02-05
創始人:駱介朗
公司網址:http://www.hotol.cn/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速郵匯
公司描述
速郵匯是在用戶和快遞員之間搭建平臺,用戶可以很方便地通過速郵匯APP發送寄件指令,附近的快遞員可根據APP上顯示的用戶地理位置快速搶單并有效規劃攬件路線,從根本解決快遞前端一公里的問題。
管理團隊
駱介朗 駱奇
融資情況
2019年8月29日,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史和介紹
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冊資本220.5812萬元人民幣。速郵匯是杭州厚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網站,面向快遞信息提供一站式的管理服務。旨在解決當前快遞行業出現的效率低,管理紊亂等問題。運用科學管理方法,更有針對性地完善快遞在運輸過程中落單、跑單的現象,提高快遞運輸的效率。

同時支持在線手機查詢,有獨立的手機客戶端隨時隨地查快遞。與多家快遞公司合作,給予用戶全面、便捷的快遞查詢服務,告別快遞信息復雜、難找的困擾,為用戶構建一個全新的快遞管理平臺。


杭州優體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翼下之風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食科技有限公司

國藥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遂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