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泡泡瑪特POP Mart

公司名稱: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1號院3號樓3單元23層132707
成立時間:2010-10-20
創始人:王寧
公司網址:http://www.popmart.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_POP Mart泡泡瑪特_POP Mart_泡泡瑪特
公司描述
泡泡瑪特POP Mart是一個主打創意商品的線上線下銷售品牌,開設有線下門店、線上電商店鋪等,隸屬于北京泡泡瑪特貿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寧 肖楊 宣毅郎 楊濤 楊曉寬 周麗霞 屠錚 蘇凱 司德 麥剛 劉冉 傅文文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1日,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業工場VenturesLab、墨池山創投。
2013年5月1日,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墨池山創投、啟賦資本。
2014年5月8日,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鷹商貿集團、中青創投。
2017年2月16日,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578。
2017年12月28日,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華強股權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泡泡瑪特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70578)是集潮流商品零售、藝術家經紀、新媒體娛樂化平臺和大型展會舉辦于一體的IP綜合運營服務集團,售賣包含自主開發商品與國內外知名潮流品牌的商品,包括潮流玩具、二次元周邊、BJD娃娃、IP衍生品等多個品類。目前在北京、上海等一二線城市的中高端購物中心里擁有近60家直營門店,并在天貓平臺開設線上旗艦店。作為國內乃至全球最大的潮流玩具運營商之一,泡泡瑪特簽約了多個國內外一線潮流玩具品牌,并每年在國內舉辦大型潮流玩具展。同時,泡泡瑪特自主開發的專業潮流玩具社交電商平臺app“葩趣”也成為了國內最活躍的潮流玩具社區。


泉州竹風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曲奇科技有限公司

桂林飛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點榮金融信息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壹番屋餐飲管理(中國)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鼎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奉賢燃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