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加速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加速云

公司名稱:杭州加速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984號西溪創立方C座1樓
成立時間:2015-09-01
創始人:鄔剛
公司網址:http://www.speed-cloud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加速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加速云
公司描述
加速云是一家數據加速和業務卸載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提供大數據加速的專業技術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產品應用于仿真、金融、數據中心、云計算、機器視覺、深度學習、高性能計算等領域。
管理團隊
鄔剛 白玉煥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4日,杭州加速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加速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大數據加速的專業技術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是業界領先的數據加速和業務卸載解決方案提供商。加速云大數據加速產品可以廣泛應用于數據中心、云計算、機器視覺、深度學習、高性能計算、仿真、金融等領域。公司核心人員來自華為公司、騰訊公司、阿里巴巴等知名企業,均為專注于軟硬件開發運營10年以上的資深人士,具有深厚的產品研發管理和市場運作經驗。
在加速云工程師的奮力拼搏下,加速云第一個實現了基于FPGA的深度學習算法、云計算加速算法,并在系統中應用,實現了更高的性能功耗比,降低建設成本及運營成本,成為新一代數據中心加速解決方案提供商。加速云FPGA硬件加速產品可將計算機的數據計算效率提升10倍以上,從而可廣泛應用于大數據、云計算、人工智能、數值仿真、信息安全等多個高性能計算領域,加速云可以提供專業的數據加速開發平臺,數據加速開發支撐庫,數據加速/業務卸載板卡和相關應用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熊經理
職位:運營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鴻儒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安信業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茗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華索影視數字制作有限公司

浙江瑞弗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神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大禾升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