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普林芯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林芯馳

公司名稱:珠海普林芯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高新區唐家灣鎮大學路101號清華科技園創業大樓A座A0241單元
成立時間:2017-03-28
創始人:胡穎哲
公司網址:http://www.spacetouch.co/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珠海普林芯馳科技有限公司_普林芯馳
公司描述
普林芯馳是一家芯片研發商,致力于成為人機交互領域核心芯片及整體方案國際領先提供商。
管理團隊
胡穎哲 唐翱翔 張琪 黃烈超 孫兵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6日,珠海普林芯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合資本、珠海高新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普林芯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成員由普林斯頓大學微電子學系博士畢業生和教授組成,成員在感應控制和人機交互領域具備豐富的硬件和軟件研發經驗。
spacetouch的遠距離電容感應技術為公司研發的第一代產品,感應距離達到世界級領先水平,芯片已廣泛應用于衛浴、廣告數字標牌、門鎖、燈具等領域。公司秉承持續創新為客戶提供可靠、實用的產品和服務核心價值觀,執著、信念、溝通、合作、信心的企業精神,致力于成為人機交互領域核心芯片及整體方案國際領先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數字標牌應用
SpaceTouch手勢框能在顯示設備前方構建出3D電場。得益于獨有的超高靈敏度的電容感應器,這個3D空間內的任何微小動作都會被SpaceTouch手勢系統捕捉。無需觸摸、無需鼠標,只需抬起手在空中輕輕的一滑、一拍或者一轉,即可輕松掌控顯示的內容,直觀方便,富有趣味。SpaceTouch感應器可以隱藏在任何非金屬材料后面,這意味著您產品的外觀無需變化,體驗更加一體。尤其在廣告行業,這樣的交互方式極大提升用戶體驗并且增加用戶粘性,讓廣告投放的效果更好。
和傳統攝像頭手勢識別方案比,SpaceTouch的技術優勢在于: 手勢識別能穿透玻璃陶瓷等非金屬材料,全范圍覆蓋無死角,不受外界光照影響,識別速度非常快速等等。而且該技術對于手勢的容錯率高,無論是手指還是拳頭,系統都可以輕松快速識別。

二、智能家具應用
Spacetouch為智能家居手勢控制提供解決方案,使用簡單和即時的手勢與智能家居設備交互。毫秒級響應,讓您的人機交互更自然順暢。可定義、無須用戶學習的手勢識別技術讓機器更懂你

典型應用:
1、D手勢控制臺燈
功能說明:手勢揮動控制開關,手勢旋轉控制明暗。

2、智能門鎖
接近喚醒低功耗待機完美解決方案。

3、手勢控制音箱
手勢揮動切歌、手勢旋轉控制音量大小。

三、衛浴行業應用
獨有的空間電容感知技術,充分利用電場能有效穿透陶瓷介質的特性,通過提供低成本、高附加值的人體感知模組,助力傳統衛浴企業,重新定義陶瓷潔具的外在與內涵,創造渾然一體的智能化衛浴使用體驗。已有合作包括:取代傳統紅外感應的一體式小便潔具、根據用戶手勢驅動大小沖洗的馬桶沖水件,以及手勢控制的智能馬桶電動座圈等。

線條式扁平傳感器布局,材料成本低廉、可塑性高;
電容信號自由穿透陶瓷壁,無需在潔具上安排專用開口,不影響感應距離;
根據場景需要,提供探測用戶的抵近和離開,分辨用戶的手勢內容等諸多信息,實現可定制的潔具控制方法設計;
簡單升級模組,即可獲得諸如水位檢測、阻塞報警和定時清潔等高附加值功能。


四、汽車行業應用
普林芯馳公司SpaceTouch CAHT1708A的觸控+手勢控制解決方案,將觸摸及手勢控制融為一體,集成于觸摸屏,滿足所有常規尺寸的屏幕(高達14英寸),不需要安裝任何額外的模組。基于SpaceTouch專利技術,手勢控制距離可達20cm,并支持多種常規手勢。CAHT1708A的觸控效果同樣出色,并能提供符合汽車特定需求的專用功能,如高溫性能、嘈雜環境中的可靠操作以及戴手套操作。SpaceTouch系列包含具有143到1188個節點的觸摸屏控制器,并可動態切換手勢及觸摸控制,可滿足不同屏幕尺寸、屏幕寬高比。產品使用I2C接口,可提供10點觸摸X/Y坐標,以及滑動、旋轉、點擊等手勢信息。


上海視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響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慧工場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明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市安瑅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思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杰天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