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欣雨動畫設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岸線

公司名稱:上海欣雨動畫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1層1132室
成立時間:2011-12-16
創始人:張涵
公司網址:http://www.coastline-animation.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欣雨動畫設計有限公司_海岸線_欣雨動畫
公司描述
海岸線動畫是一家專注于制作高質量國產動漫的公司,旗下主要產品為3D動畫《納米核心》,隸屬于上海欣雨動畫設計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涵 華騰升 何彬 何君琦 黃一孟 魯俊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8日,上海欣雨動畫設計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8年,幾名志同道合的、擁有豐富經驗的動畫業內好手辭掉工作走到一起,成立了海岸線動畫工作室。團隊成立的理由很簡單——用精益求精的態度制作高質量的國產動畫。經過多年的學習、磨合與沉淀,如今海岸線工作室已經初具實力。我們滿懷激情與創造力,正努力成為中國動漫行業最具競爭力的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納米核心
荒蕪的命運沙土,孕育中的希望光芒。元星,一片飽受劫難的土地;“他”給予人們提示,被迫做出抉擇;他們,選擇了科技,選擇了長壽但殘缺的進化,選擇了延續與革新的文明;高傲的榮譽為他們命名——亞人,兩百紀的統治終結之時,戰火與災難接踵而至。

魯俊
職位:制片人 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車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Utrip

北京拉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樺森影視有限公司

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醫眾互聯(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