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ip

公司名稱:Utrip
公司地址:北美洲美國
成立時間:2012-04-01
公司網址:https://utrip.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Utrip_Utrip
公司描述
Utrip成立于2012年,是一個旅行計劃制定應用,能夠提供歐洲27座城市的旅行計劃服務,并計劃近期推出北美的幾個主要目的地服務。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4日,Utrip獲得75萬美元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CB Alliance。
2017年2月21日,Utrip獲得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Plug and Play、Tiempo Capital、Acorn Venture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Utrip創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西雅圖,致力于利用機器學習幫助旅行者規劃出行。公司為旅客提供個性化的每日出行日程,包括一整天的餐廳、公園以及博物館以及夜晚的游覽項目推薦等。用戶在平臺提交自己的興趣和預算等信息后,幾分鐘內就能收到Utrip的行程推薦和安排,用戶可以繼續預訂住宿并與朋友分享這一行程安排。Utrip最大的特色在于為客戶提供個性化行程規劃,盡量貼近每個不同興趣愛好的旅行者,例如美食家可能關注的是當地城市的廚師和餐飲,富有冒險精神的旅游者想要體驗的是項目與當地戶外愛好者一致。

消費者可以免費使用Utrip的行程規劃工具,公司通過為出行服務領域的企業,例如酒店和郵輪等提供軟件以及創建產品來獲取收入。在過去三年的時間里,公司客戶保持率為100%,合作伙伴數量現已超過50個,其中包括喜達屋酒店和荷美郵輪。

Utrip的CEO Gilad Berenstein表示:“我們的客戶對我們感到滿意的一點是我們可以為他們提供深度的目的地出行規劃服務,不僅僅是局限在各個地區十大知名景點這種層次范圍內,而是為他們提供真正獨特的、本地的、原汁原味的出游體驗。這是我們優先保證要做到的一點,我們還將繼續增強機器學習能力,擴大人類專家網服務。”

Utrip自創立至今,獲得融資總額為600萬美元,公司目前在西雅圖有18名員工,計劃在今年將其員工團隊擴大三分之一,主要集中在銷售和營銷人才方面。


深圳車包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旅國際投資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隱逸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好玩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京津冀產業協同發展投資基金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

環球墨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