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數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商云

公司名稱:廣州市數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68號605房
成立時間:2013-04-07
創始人:謝建松
公司網址:http://www.shushangyu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數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數商云
公司描述
數商云是一家一站式電商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于為企業提供B2B、B2B2C、B2C、新零售等電商平臺搭建,以及一站式電商解決方案服務;隸屬于廣州市數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謝建松 譚佩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數商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數商云”,是一家企業級電商平臺開發的服務商,專注于為企業提供最佳的電子商務平臺搭建以及一站式電商解決方案服務,公司位于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中洲中心北塔六樓全層。
數商云電商平臺開發采用的是SOA技術及dubbo大型分布式網站架構開發,系統安全、高效、穩定、結構合理,擴展性強,支持高并發量、采用集群式部署;其中,我們的服務包括:電商平臺搭建服務(B2B、B2B2C、B2C、新零售等電商平臺搭建服務);大數據服務(電商平臺大數據系統)、營銷服務(線上、線下門店活動營銷系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電商平臺產品服務
數商云根據不同行業不同類型的市場運營屬性與特點,深入研究B2B/B2B2C/B2C/新零售等多種電商運營模式,為企業級商家提供最佳的電商平臺搭建及系統服務

2、B2B電商平臺搭建
整合行業上下游資源,為整個行業提供交易服務、增值服務(如大宗商品交易或完整供應鏈等),具有行業性質的電子商務平臺;平臺能夠與ERP、CRM等第三方產品進行無縫對接,可滿足企業零售、批發、分銷的業務需求;支持進出口跨境電商業務模式,打通各大海關數據,實現各種費率計算。

3、B2B2C/B2C電商平臺搭建
B2B2C電子商務平臺是一個多用戶、多店鋪綜合型網上商城平臺、包含商家入駐、傭金結算、平臺自營等模式,類似天貓或京東的商城平臺,支持自營和商家入駐等;全面支持PC/H5/微信/APP等多平臺,集成O2O模式,打通行業、商圈上下游供應鏈。

4、新零售電商平臺開發
新零售電商平臺,核心在于通過打通線上線下場景,線上線下和配送的結合;實現B2C+O2O業務,對接淘寶、天貓、京東、亞馬遜、eBay等網上商城系統,線上線下和物流結合,打通線上線下實現O2O雙線布局。

5、大數據平臺搭建
基于電商平臺,通過對用戶數據采集、挖掘、展現,幫助電商企業建立自己大數據營銷系統;通過對全渠道客戶數據捕捉,讓數據,實時打通;然后對用戶行為洞察數據進行分析、展現;打造一套完整電商大數據數據生態平臺,助力企業營銷拓展及轉化。


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奧宜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鐵通信信號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珠海史小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曼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西安秋立電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陶冶正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