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摩資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摩資本

公司名稱:德摩資本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8-04-18
公司網址:http://www.dmcapital.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德摩資本有限公司_德摩資本
公司描述
德摩資本有限公司是一家純粹的私人資本公司,從事證券投資、風險投資和實業投資。
管理團隊
鄭立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德摩資本有限公司是一家純粹的私人資本公司,從事證券投資、風險投資和實業投資。投資領域僅限于中國大陸的醫療、娛樂媒體、互聯網、教育、能源以及消費品行業。公司的合伙人由海外基金經理(5名)和上市公司主席(5名)構成,并由數名執行合伙人管理。執行董事鄭立新先生原為美國麥肯錫顧問公司的資深顧問,后歷任數家世界500強公司中國區負責人、境內外上市公司高管,并在過去的8年內專門從事對大陸民營企業的證券和風險投資,在選擇高成長性的中小型企業以及對企業深度扶持上有著深厚的沉淀。德摩公司致力于投資中國大陸在海外上市和未上市的高成長性企業,并圍繞成長性企業的投資,建立了與研究、咨詢、證券投資、風險投資和實業投資相應的多個專業性機構:德摩公司和某集團公司共同投資的中國戰略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戰略性證券投資,在十幾次的投資中塑造出了香港市場上多只持續高成長的明星公司。德摩公司發起成立的慧龍投資有限公司, 是專門投資上市前企業的風險投資公司。其合作機構包括位于美國西雅圖的風險投資公司以及一批專業的風險資本家。公司已在互聯網、媒體、醫療及能源方面進行了大量的沉淀和投資。德摩公司發起成立的中國醫療器械集團有限公司,是專門針對醫療產業的投資控股公司。憑借在醫療產業中的沉淀,德摩大面積的篩選細分市場上的優質資產和項目進行投資。目前已經和美國的研究機構、中國的生產、研發、報批和營銷等機構進行了深度的合作,在牙科、眼科、心腦血管科、手術器械、醫用耗材等方面有了大量的項目儲備。德摩公司和美國Neon Liberty基金公司共同擁有香港德摩研究咨詢有限公司,是專門研究中小型上市公司的分析機構,多年來已經深度研究了在香港、新加坡、美國和加拿大上市的500多家企業,為華爾街和歐洲基金提供了準確率較高的投資建議。德摩公司發起成立的德摩咨詢(深圳)有限公司,是為成長性企業提供持續高速成長所需的戰略、組織、財務、重組并購、融資及資本市場決策的顧問機構,多年來為數十家企業的戰略和組織調整、資本運營以及企業價值提升做出了極大的貢獻。德摩公司的經營宗旨是:中西結合、投資且深度介入、長期扶持直到國際資本巨頭介入為止、行為低調、注重執行。


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酒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帕羅奧圖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藍海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