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開箱 / 清然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清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3934號)
成立時間:2017-01-22
創始人:陳志華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9931.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清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愛開箱_清然網絡
公司描述
愛開箱是一家新銳視頻內容電商公司,用短視頻的方式,講述人和商品的關系,剖析品質生活所需的各類消費品,并提供具有稀缺性的購買通道。北京清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志華 任世武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12日,北京清然網絡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瑞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在消費升級的背景下,用戶在紛繁商品中迷失了自己的消費主張。旗下產品愛開箱希望用短視頻的方式,講述人和商品的關系,剖析品質生活所需的各類消費品,并提供具有稀缺性的購買通道。我們認為,消費品不是冰冷的物質,它是每一個獨具個性的現代人蘊含自身價值觀的兼具審美和實用的體現。我們既是一家媒體,也是一家電商公司。我們致力于建構起商品和人的關系,致力于吸引那些對品質生活有要求的新消費人群,并直接為他們提供最好的消費主張和渠道。創始人:團隊均來自知名互聯網上市公司高管,具有深厚的內容打造和供應鏈管理能力。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國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勵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數聚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西紅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歆鎏大數據科技(蘇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