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在揚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源南路6號京城大廈4202、4210
成立時間:2011-11-24
創始人:仝敬明
公司網址:http://www.dongfangzaiyang.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_在揚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的子公司,是集影視劇投資、策劃、制作、營銷,以及新媒體投資為一體的新興企業。
管理團隊
仝敬明 焦捷 李悅 方皓 高琦 海金永 彭東海 姜亮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1日,在揚影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80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在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上海在揚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的子公司,是集影視劇投資、策劃、制作、營銷,以及新媒體投資為一體的新興企業。
公司堅持“以受眾市場為先導,確立產品品牌意識占據頂尖創作資源和高端播出平臺”的經營宗旨,堅持走精品路線,以 “東方在揚”為品牌建設和投資、制作主體,制作了一大批售前節目市場看好、播中收視率高、播后口碑和社會反響好的電視劇作品。
“東方在揚”發展理念先進,專業特色鮮明,資源儲備豐厚,市場份額穩步上升,后續發展潛力較大。自2014年起,公司與國內頂級電視劇策劃人共同成立劇本工作室,依照項目孵化器的概念開始運作,項目儲備豐厚,敏銳把握市場。
公司始終秉承“近市場、出精品”的經營理念,以市場為導向,緊緊把握一線衛視黃金時段電視劇市場的主流需求,內容定位精準。
公司著重投入力量到劇本研發的前端,組建了精干的劇本研發團隊,負責劇本的提案、研發、評估和儲備,已經形成公司核心競爭力。

李宜昌
職位:市場部主管


大連搗蛋鬼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醫藥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方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搜哈啦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個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檸檬時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豐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