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磐締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O區173室
成立時間:2015-09-09
創始人:王茁
公司網址:http://www.paideiacap.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磐締資本_上海磐締投資管理
公司描述
磐締資本是前上海家化CEO王茁成立的早期投資機構,主要聚焦于化妝品行業投資。
管理團隊
王茁 張楚標 楊可逸 屈紅林 解勇 苑魯寧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9日,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本多投資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2日,上海磐締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東丹姿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磐締資本(Paideia Capital)是一個基于品牌建設來創造價值的新型投資平臺,專注于高度依賴營銷能力的消費品產業尤其是化妝品產業,致力于初創企業的孵化加速、規模化企業的價值提升和中外企業的跨境整合。

磐締資本通過投資和配置關鍵性戰略資源,為不同類型企業提供不同的價值提升路徑:
為規模化的企業提供充滿活力的新項目、境外技術和品牌資源,提升關鍵營銷能力;
為新興企業提供包括資本、渠道等行業戰略資源,快速提升其品牌影響力;
為跨境發展項目提供要素組合及關鍵營銷內容再發展服務;
為合作資本增強對標的公司的吸引力并用更高效、深入的方式開展投后管理。


北京潤萊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銀杏谷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百度移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趣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祥嵐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億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熙杰高爾夫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