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輯知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象輯科技

公司名稱:象輯知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國氣象局氣象影視大樓5樓
成立時間:2014-11-20
創始人:邱珩
公司網址:http://www.mlogc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象輯知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_象輯科技
公司描述
象輯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氣象服務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的使命是以天氣和氣候為入口,依托大數據分析技術顯著提高企業的生產效率,減少氣候影響造成的生產損失。象輯科技擁有一支年輕而優秀的團隊,正是這么一批優秀的人才,成就了今天的象輯,希望有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我們,一起成就更輝煌的象輯。
管理團隊
邱珩 葉毅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5日,象輯知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2月11日,象輯知源(武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象輯科技是國內首家商業氣象服務公司,于2014年11月份成立,由唯獵資本和東科創星完成天使輪融資。公司的使命是以天氣和氣候為入口,依托云計算、物聯網和數據挖掘技術顯著提高企業的生產效率,減少天氣、氣候影響造成的生產損失。

公司成立后,與亞馬遜AWS簽署了全球戰略合作協議(Pre-mium級),成為亞馬遜在中國地區氣象行業唯一的合作伙伴;與華風集團成立合資子公司——華風象輯(北京)氣象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由象輯科技控股,擬開展能源、建筑、餐飲等領域的氣象服務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象輯科技非常重視科技研發,自主開發了成體系的氣象服務產品,可以全方位滿足各行業對于氣象服務的需求,例如空氣質量預報產品,2小時精準降雨預報產品,40天極端溫度概率預報產品及強天氣預警預告產品等。還推出了SPS氣象云系統和MMDP氣象大數據平臺,為企業提供高效準確的氣象數據基礎服務及可視化平臺,滿足各行業快速開發氣象相關服務及產品的需求,縮短開發周期,節約開發成本。


潘濤
職位:行政主管
查看聯系方式


貝樂運動科技無錫有限公司

中信正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彩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國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市技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西安好看影視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