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遠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遠望淦拓

公司名稱:深圳市遠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北環大道9018號大族創新大廈A座13層
成立時間:2007-12-28
創始人:章樂平
公司網址:http://www.cocotop.com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遠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_遠望淦拓
公司描述
遠望淦拓創立于2007年12月,是國內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第四代高科技游樂產品制造商和運營商。
管理團隊
章樂平 肖楊 任海軍 尹玉香 成強 李耐迅 劉紅 劉莎莎 羅健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遠望淦拓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7年12月,是國內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第四代高科技游樂產品制造商和運營商,也是國家唯一具備雙A級資質的高科技文化游樂產品制造企業。公司以高科技文化旅游產品的創意、策劃、設計、開發、研制、建設、管理及運營為核心業務,是國內領先的大型高科技文化旅游項目供應商,具有大型文化科技主題旅游項目的綜合實現和運營管理能力,并能提供文化創意、主題旅游、科技創新的全產業鏈整合方案。

尹玉香
職位:財務經理


北京海浮帆科技有限公司

潛江市鼎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宇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海通創意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

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黃山華度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