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史克浪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延慶區張山營鎮姚家營村沙河東一區25號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梅昕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mudru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_史克浪體育
公司描述
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是一家主打好玩兒的體育活動的公司,旗下有引進跑步品牌——泥濘跑等。
管理團隊
梅昕 梅媚 黃斯沉 周全 盛希泰 孫娜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日,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娛樂工場。
2016年9月20日,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24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左馭資本。
2016年12月22日,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信中利資本、熠帆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史克浪國際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由一群來自戶外運動、互聯網、廣告公關等不同行業熱愛運動、渴望挑戰的年輕人組成的公司,從事體育營銷、體育文化、賽事運營、賽事IP運營、互聯網+體育等業務,是一家專業化、國際化的體育全產業項目運營商。2015年獲得洪泰基金、娛樂工場天使投資,將風靡全球的泥地障礙越野跑項目——泥濘跑MudRun引入中國,在北京房山周口店鎮車廠村的金祖山風景區舉辦了兩場公測賽,吸引了1000多人報名參賽。


東軟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繡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勝輝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彼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倫盛世國際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黔易數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