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信達(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榮信達

公司名稱:榮信達(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蘭州路681號407B室
成立時間:2014-02-14
創始人:夏曉燕
公司網址:http://www.rosat.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榮信達(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榮信達
公司描述
榮信達(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IP綜合運營、影視投資制作、藝人經紀以及娛樂營銷、IP衍生系經營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機構。
管理團隊
唐振華 夏曉燕 李少紅 李小婉 朱藝愷 戴懿 彭曉林 黃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榮信達(上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IP綜合運營、影視投資制作、藝人經紀以及娛樂營銷、IP衍生系經營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機構。公司由著名電影導演李少紅、著名制片人、經紀人李小婉于1995年在中國北京創立。成立20年來,參與出品并制作了數十部優秀影視作品,如電影《小城之春》《紅粉》《紅西服》《戀愛中的寶貝》《拉貝日記》《生死劫》《門》《盲探》《單身男女2》等;電視電影《絕對隱私》系列;電視劇《大明宮詞》《橘子紅了》《人間四月天》《雷雨》、新版《紅樓夢》《花開半夏》等,作品多次打破收視紀錄的同時,也在國內/國際各大電影節、電視節斬獲多項大獎。榮信達還以挖掘、培養、塑造明星著稱于中國的演藝界,曾成功培養的藝人有:周迅、陳坤、張靜初、楊冪、黃覺、林申、李沁等,均已成為當今中國的超級明星。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明宮詞》
《大明宮詞》是由李少紅、曾念平執導,陳紅,歸亞蕾,趙文瑄,周迅等聯袂主演的歷史古裝電視劇。由榮信達影視出品。
該劇以武則天與太平公主這一對母女一生權力和情感的矛盾爭斗為主線,講述了一個充滿傳奇色彩又飽含人生力度的故事。
2、《橘子紅了》
《橘子紅了》是一部由李少紅執導,歸亞蕾、周迅、黃磊、寇世勛等主演的家庭倫理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琦君所著的《橘子紅了》。由榮信達影視出品。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中國清朝末年的江南小鎮上,由容家大太太和佃農秀禾為代表的傳統女性,以自身的經歷反抗封建婚姻制度而演繹的有關覺悟與抗爭的動人故事。
3、《人間四月天》
《人間四月天》是2000年臺灣縱橫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榮信達影視聯合出品的一部言情劇,由曾念平和丁亞明聯合導演,王蕙玲編劇,黃磊、周迅、劉若英、伊能靜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徐志摩與林徽因、陸小曼、張幼儀三人感情糾葛的故事
4、《紅樓夢》
《紅樓夢》取材自曹雪芹所著的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紅樓夢》,由韓三平擔任總制片人,李少紅擔任總導演,由于小彤、蔣夢婕、李沁、楊洋、王龍華、姚笛等主演。由中影集團、榮信達、華錄百納聯合出品。
該劇的故事情節由主次兩條矛盾線索構成的:一條是以賈寶玉、林黛玉的愛情為中心,另一條線索則是以寧、榮二府及其社會關系為中心,由一些彼此獨立而又互相關聯的情節組成的副線。
5、《花開半夏》
《花開半夏》是改編自九夜茴所著的同名小說《花開半夏》的一部愛情悲劇,由李少紅導演,王然編劇,李湘制作,林申、李沁、楊洋、張嘉倪等主演。由榮信達影視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魏如風和夏如畫兄妹兩人的愛情悲劇。



上海陽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

東林傳承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昆山金童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中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智訊易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獅風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