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海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客科技

公司名稱:蘇州海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內2-B702
成立時間:2009-05-15
創始人:趙世界
公司網址:http://www.yhike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海客科技有限公司_海客科技
公司描述
蘇州海客科技致力于提供智慧旅游、景區營銷、旅行團智能監管、手機智能導游及解決方案,旗下產品有玩伴等。
管理團隊
趙世界 張哲 陳良紅 胡志東
融資情況
2010年1月16日,蘇州海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5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道創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海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是一家專注于旅游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創新企業, 是中國“智慧旅游”領域的探索者與先行軍, 自主研發了“玩伴”、“海游”、“購輕松臺灣”等智慧旅游系列產品, 通過信息技術提升旅行品質,為游客、旅行社搭建便捷、實用、省心的旅行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玩伴
玩伴是一款手機智能導游APP,提供旅游行程管理、景區導游解說、周邊旅游信息搜索等功能,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購娛一站式旅游信息服務。

2、海游
出境游市場逐漸興起,海客利用自身技術優勢,研發了跨境旅行保障服務平臺——“海游”,全面保障出境游客的旅游品質和安全。

3、購輕松
公司進一步拓展臺灣旅游市場,研發“購輕松”產品,打造中國人的海外游購物平臺“購輕松”,提供海外旅行中當地精選商品在線訂購,回程機場提貨。同時還有4G WiFi預定、包車、交通出行及一日游等旅行服務在線預定。目前已開通韓國站和臺灣站,并在當地設立分公司。采用線上電子商務和線下人工服務相結合的方式,滿足臺灣自由行游客異地溝通、便捷購物及輕松旅行的需求。


北京快刷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味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影聯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成都玉米樹科技有限公司

中教易未來(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天億馬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