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醫大幫

公司名稱: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鄉南春路2號2層0581
成立時間:2015-01-16
創始人:王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06276.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醫大幫
公司描述
醫大幫是一家面向醫生的傳幫帶社區,為醫生提供同業服務,包括導師幫一幫、同行看一看、吸收經驗、點撥成長等。
管理團隊
王瑛 常青 張丞昭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1日,醫大幫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創投圈拓璞基金。
2016年7月14日,醫大幫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眾幫時代是通過幫助國內外慢性病領域的醫生搭建一個學術交流平臺。通過“醫大幫”APP開展的線上專家干貨視頻在線直播分享,結合線下實體講座活動分享,與全國慢性病領域醫生共建生態學術交流價值分享閉環,360度服務醫生。將藥企作為線上醫生的粉絲進行聯結,為醫生做粉絲經濟價值轉化,過程中幫助藥企反向進行企業化推廣,同時為平臺帶來收益。現“醫大幫”APP注冊醫生12000名,今年年初至今共簽約線上視頻分享100場,線下合作組織活動70場,共計200萬營收。


青島東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跟斗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吆喝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拓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拜閣科技有限公司

聯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大講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