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慈銘體檢

公司名稱: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91號院1號樓-1至5層101三層
成立時間:2004-09-27
創始人:胡波
公司網址:http://www.ciming.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_慈銘體檢
公司描述
慈銘體檢是一家體檢和健康管理機構,業務涵蓋健康體檢、O2O全健康管理、綠色就醫轉診、保險支付等,擁有“慈銘體檢”、“慈銘奧亞健康管理醫院”、“記健康”等多個子品牌。
管理團隊
胡波 韓小紅 韓圣群 李海梅 李濤 楊洋
融資情況
2004年10月10日,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
2006年6月12日,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鼎暉投資。
2013年9月14日,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鼎暉投資。
2015年1月6日,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的股份被美年大健康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慈銘體檢,全稱為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照“早診斷、早發現、早治療”暨“預防為主”的醫學思想創建的以健康體檢為主營業務的連鎖化經營的專業體檢機構。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由原解放軍總醫院腫瘤內科主治醫師、留德醫學博士韓小紅女士創立。經過多年發展,慈銘體檢逐步在國內主要城市建立了較為完善的體檢服務網絡,已經發展為最具全國影響力的健康體檢品牌,擁有良好的客戶滿意度、社會信譽度和較高的品牌知名度。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南京、大連、天津、成都、濟南、金華等國內主要城市擁有63家體檢中心,是目前國內規模較大、覆蓋范圍較廣、年體檢量及累計體檢量最多的專業體檢機構之一,總部設在北京。


極限元(北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輕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容大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憑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凱特多哥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樓氏電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