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元音達人/英語流利說

公司名稱: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泰路11號1層展示廳A193室
成立時間:2013-05-17
創始人:王翌
公司網址:http://www.liulishuo.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元音達人_英語流利說
公司描述
元音達人是一個語言教育類手機游戲,通過娛樂互動和游戲的方式引導用戶學習語言
管理團隊
王翌 胡哲人 樓軍 林暉 于立峰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日,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
2013年10月1日,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IDG資本。
2015年3月20日,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赫斯特Hearst Ventures、紀源資本GGV、IDG資本、胡盈青。
2017年7月26日,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華人文化產業基金、雙湖投資、摯信資本、IDG資本、紀源資本GGV、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赫斯特Hearst Venture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語流利說由中央「千人計劃」專家、普林斯頓大學計算機博士、Google 前產品經理王翌和胡哲人、林暉在 2012 年 9 月共同創立。英語流利說擁有一支業內領先的人工智能科學家團隊,致力于用 AI 技術和大數據提升學習效率,實現教育的個性化和公平性。「英語流利說」擁有全球最大的中國人英語語音數據庫,領先的英語口語評測引擎,以及中國最活躍的語言學習社區。2016 年 7 月,推出歷時兩年斥巨資打造的世界領先的人工智能老師——「懂你英語」,為每個用戶提供個性化的學習內容和計劃,把英語學習的效率提高了三倍,被業界稱為是一次語言學習的革命。目前,英語流利說已完成 B 輪投資,前幾輪投資方分別為 IDG、GGV、摯信資本等知名 VC。
主營業務和產品
1、King of Vowels
King of Vowels(元音達人)是一個語言教育類手機游戲,通過娛樂互動和游戲的方式引導用戶學習語言,上海流利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旗下。

2、英語流利說
一款輕松有趣的英語學習App,一個精彩紛呈的配音、說客社區,來自硅谷的語音評分技術,包羅萬象的英語學習素材,專業權威的口語訓練課程,輕松靈活的闖關游戲機制,幫助你學習英語,分享快樂。


3、懂你英語
人工智能老師——「懂你英語」,為每個用戶提供個性化的學習內容和計劃,把英語學習的效率提高了三倍,被業界稱為是一次語言學習的革命。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龍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森九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森航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盛世華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創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康方生物醫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