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城影視

公司名稱: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西路683號西溪濕地創意產業園西區
成立時間:2008-05-08
創始人:趙銳均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cc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_長城影視
公司描述
長城影視是一家專注于電視劇的投資、制作、發行及廣告等衍生業務的影視公司。
管理團隊
趙銳均 趙非凡 陳向明 宓強 俞樂平 俞鐵成 王恒忠 徐海濱 駱王琴 洪麗媛 顧桂新
融資情況
2006年,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0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城影視”)是一家專注于電視劇投資、制作、發行及廣告等衍生業務的文化創意企業,是全國最大的影視傳媒機構之一。
公司始終堅持“以主流價值為導向,以市場價值為根基”、“打造具有影響力精品大劇”的經營理念和業務定位,堅持全流程市場導向和全流程控制的運作經營模式,引入業內數名優秀編劇、導演和演員成為股東并建立長期合作關系,投拍并獲得發行許可的電視劇規模從2009年的1部40集,迅速擴張到2012年的6部283集,2013年,長城影視取得發行許可證的電視劇達到10部496集。
公司擁有全國電視劇拍攝最高級別的甲類許可證,年產電視劇約500集,電視節目發行遍及全國及海外各大電視機構。代表作有《東方紅》、《紅日》、《大西南剿匪記》、《武則天秘史》、《太平公主秘史》、《蓋世英雄方世玉》、《新烏龍山剿匪記》、《旗袍》、《武松》、《從將軍到士兵》、《獨立縱隊》、《血色黎明》、《隋唐英雄1、2、3、4》、《東北剿匪記》、《五星紅旗迎風飄揚1、2》、《孤膽英雄》、《天堂不相信眼淚》。這些作品,在取得較高收視率的同時也產生了極高的社會反響,公司多部作品榮獲全國五個一工程獎、中國電視飛天一等獎、中國電視金鷹獎、牡丹獎等全國性各類大獎,真正實現了社會效益、經濟效益雙豐收。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東方紅》
東方紅1949》是由蘇舟執導,唐國強、孫維民、杜雨露、王伍福、郭連文、李中堅、于震、殷桃主演的年代劇。由長城影視出品。
該劇講述了在風云變幻的1949年,從城南莊敵機偷襲到西柏坡投毒、從香山兵變到玉泉山刺殺、從先農壇暗殺到炮轟天安門,國民黨軍統特務多次企圖刺殺毛澤東的故事。
2、《紅日》
《紅日》,是根據吳強同名長篇小說改編,由浙江長城影視公司出品的一部35集戰爭劇。由蘇舟執導,趙銳勇,王彪歷時兩年、十易其稿編劇,尤勇、李幼斌、杜雨露、史蘭芽、小宋佳、耿樂、蔣林靜聯袂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1947年蔣介石撕毀和平協議,對解放區發動全面進攻,華東野戰軍在蘇北和山東解放區與國民黨74師展開一場殊死搏殺,在山東根據地人民群眾的支援下,終于攻下了孟良崮,消滅了74師的故事。
3、《大西南剿匪記》
《大西南剿匪記》是由浙江長城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由李舒導演,柳云龍、馬蘇、蔣林靜、申軍誼領銜主演。
該劇根據毛澤東特赦的貴州布依族美貌女匪首程蓮珍的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1950年,貴州黔東南的以鄭幺妹的女土匪為首的一伙匪幫,襲擊新建的人民政權,殺害無辜鄉民,最后土匪幫被大部圍殲,鄭幺妹潛逃,終被抓獲。得到毛主席的批示,予以特赦的故事。
4、《武則天秘史》
《武則天秘史》是由浙江長城影視有限公司和湖南衛視聯合打造的古代宮廷歷史傳奇電視劇,由澄豐執導,殷桃、趙文瑄、劉曉慶、斯琴高娃、余少群、秦海璐、鄭爽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武則天雄韜武略的政治才干和她的浪漫和柔情和李治的凄美愛情故事。
5、《太平公主秘史》
電視劇《太平公主秘史》由李翰韜導演,浙江長城影視傳媒和湖南衛視聯合打造。賈靜雯、鄭爽、李湘、袁弘、劉雨欣、張翰、孫耀琦、涂黎曼、 林妙可、 盧金聰等人主演。
《太平公主秘史》敘述了唐朝兩位公主對調身份的傳奇故事。大唐王朝是一個前無古人后無來者的女妝時代,一群女子如飛娥撲般前來后繼,追逐著大唐王朝的最高權力。太平公主一生就參與五次宮廷政變,兩個皇帝被逼退位,一個皇帝死得不明不白。正是這群風起云涌投身皇權的紅妝奇女子,留下了一段千古流傳的秘史佳話。
6、《蓋世英雄方世玉》
《蓋世英雄方世玉》是由長城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的大型功夫喜劇,由香港導演澄豐執導,楊子、黃圣依、釋小龍等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頑劣不羈的少年方世玉,在其父方德為讓方世玉修身養性時,便將他送去了杭州的九逸會館下屬的一所義學去念書習武。在念書習武的過程中,方世玉認識了同來求學的洪熙官與胡惠乾”,三個性格迥異的年輕人,從相互排斥最終成為摯友,并一起面對以雷老虎為首的惡勢力。最終,方世玉、洪熙官、胡惠乾等人逐漸成長為了名震一時的蓋世小英雄。
7、《新烏龍山剿匪記》
《新烏龍山剿匪記》是由劉光執導,秋瓷炫、安以軒、蒲巴甲、呂良偉、申軍誼、劉佩琦領銜主演,長城影視出品的戰爭劇。該劇根據湘西剿匪真實的歷史事件改編,講述了人民解放軍如何智斗土匪的故事。
8、《旗袍》
《旗袍》是長城影視出品的諜戰劇,由李舒執導,李幼斌、王志文、馬蘇、劉佩琦等人主演。
該劇改編自中共地下黨員的真實故事,通過中共地下組織在逆境中的奮戰過程、情報戰中的斗智斗勇,講述了由馬蘇飾演的紅色女諜關萍露的傳奇人生。
9、《武松》
《武松》是由長城影視傾力打造的2013年收視大劇,由王響偉執導,游大慶、孫耀琦、張翰、潘長江、惠英紅等共同演繹,該劇共50集,于2013年8月14日在黑龍江衛視與山東衛視播出。
該劇自武松少年時期和武大相依為命為金價開篇,在保留觀眾熟知的經典橋段的基礎上,更加著重于武松個人形象的塑造,加重感情戲,著筆于內心戲的揣摩,力求讓英雄形象更加飽滿和人性化。
10、《從將軍到士兵》
由長城影視集團出品的大型軍旅題材電視劇《從將軍到士兵》是繼《亮劍》后又一部以“瘋子戰將”王近山為原型塑造的電視劇長篇力作,匯聚了于榮光、呂麗萍、蔣林靜、王新軍、杜志國、小李琳、申軍誼 等眾多實力派演員。感人處催人淚下,悲壯處讓人動容和感動,是國內不可多得的戰爭題材電視劇......
這是一部描寫“戰爭與人”的史詩式宏篇巨制,在那年血火年代與和平年代的交替中,一批在戰爭年代浴血奮戰的中國軍人,以忠誠和信念鑄就了熱血軍魂。



上海旭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復潔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影視發行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閃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豐瑞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窩窩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