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杭州數云

公司名稱: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235號立元商務樓5樓
成立時間:2011-04-06
創始人:宣曉華
公司網址:http://www.shuyu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杭州數云_數云大數據
公司描述
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于以數據挖掘為核心、以商業智能和精準營銷為應用主線、以集中云平臺為主要服務模式的互聯網軟件公司,產品有數據贏家等。
管理團隊
宣曉華 李劍威 段勇 徐志宏 錢慧芳 宋向平 許荻楓
融資情況
2012年9月1日,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2014年5月1日,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基金。
2015年2月15日,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9091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通鼎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數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伴隨著電子商務、大數據應用和零售企業互聯網化的趨勢快速發展,目前已成為國內領先的數據化營銷軟件產品和服務提供商。數云致力于為消費品牌和零售品牌商提供整合軟件產品、數據模型和專業服務的一站式數據化營銷解決方案。

數云以軟件產品為主線,以營銷效果為導向,幫助企業深度挖掘大數據價值,持續構建自身的核心競爭優勢。數云的數據化營銷管理軟件采用先進的技術架構,支持公有云SAAS和私有云獨立部署模式。產品貼近國內品牌商客戶的核心需求,實現了以全渠道客戶數據管理平臺為基礎,以CRM(客戶關系管理)和BI(商業智能)為核心應用,并滲透到全渠道數據化營銷、銷售和服務各個接觸點的價值閉環。

數云現有員工400余人,團隊匯聚了來自華為、IBM、凱捷等行業領先公司的技術和服務人才。我們堅持從用戶需求出發,以嚴謹的商業邏輯和產品思維,挖掘企業大數據的核心價值,并在多年與品牌商合作的過程中,形成了行業領先的全渠道數據化營銷管理解決方案。

數云秉承“讓營銷更有價值”的使命,弘揚“專業、開放、創新、追求卓越、合作共贏、值得信賴”的企業價值觀。我們致力于幫助客戶成功,推動行業變革,成為全球領先的數據化營銷服務提供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咨詢;計算機軟、硬件,計算機信息技術;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件;服務:企業管理咨詢;設計、制作、代理、發布:國內廣告(除網絡廣告發布)。

目前公司主要產品軟件:數據贏家,數云NewBI。為零售,電商,O2O商家提供全渠道crm軟件、數據分析服務。

王小壞
職位:推廣負責人


陽光媒體集團

Pocket Gems

湖南藍啟新材料有限公司

廣西找禽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家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成都趣樂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