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峰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峰塹信息 / 翡翠島理財

公司名稱:上海峰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公路4399號38幢2382室
成立時間:2017-08-02
創始人:朱禮軍
公司網址:https://www.feicuilica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峰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峰塹信息_翡翠島理財
公司描述
翡翠島是一家一站式投資咨詢服務平臺,專注于為用戶提供投資一站式信息咨詢服務,致力成為客戶的金融管家,隸屬于上海峰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禮軍 金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翡翠島理財是由上海峰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一站式理財信息咨詢服務平臺,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實繳資本3500萬元,現已獲得中墾姚頓創新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投資。翡翠島理財擁有專業的產品風控體系和技術安全團隊雙重保障,為投資者提供資產配置、投資咨詢、風險測評等多項服務,幫助投資者實現財富收益最大化。

翡翠島理財誕生于上市公司背景:中墾姚頓股東“中墾天然橡膠科技有限公司” 系A股上市公司海南天然橡膠產業集團(簡稱“海南橡膠”,股票代碼:601118)控股。海南橡膠成立于2005年,注冊資本39.31億元人民幣,致力于以科技研發和金融運作相結合,不斷由傳統的生產型向現代經營型轉變。中墾姚頓入股翡翠島理財,將從戰略體系、資源擴大、實施方案等方面不斷加大傾斜以支持翡翠島的持續性發展。

翡翠島理財于2017年9月22日正式上線,背倚中墾姚頓的品牌渠道、技術支持、管理經驗等,通過互聯網數據化服務,由專業的金融產品團隊帶隊,為投資人帶來高效、透明、專業的理財咨詢服務體驗。

峰塹信息周晨星
職位:COO


上海玄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藍領管家科技有限公司

趣看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福建藍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雅基軟件有限公司

迪瑞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約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