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夏威科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夏威科

公司名稱:北京華夏威科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23號7層706室
成立時間:2011-07-08
創始人:李小龍
公司網址:http://www.sino-vt.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夏威科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華夏威科
公司描述
華夏威科是一家虛擬化、云計算服務商,為用戶和客戶提供操作行為審計、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虛擬化全面解決方案等,代理發行思杰Citrix XenApp等產品。
管理團隊
李小龍 徐波 張帆 任援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夏威科軟件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夏威科)專注于虛擬化、大數據處理、行為安全管控等領域的技術開發和服務,為行業用戶提供虛擬化基礎的咨詢、大數據分析、行為安全管控方面專業、全面的服務。管理團隊:擁有十五年虛擬化、八年行為安全管控、五年年大數據市場經驗。華夏威科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設有辦事處。
主營業務和產品
行為安全審計:操作行為審計系統AuditSys,提供對企業IT管理人員、業務人員、外包服務公司員工進行全方位操作行為審計,以保證企業的法規遵從和業務系統的穩定運行。

虛擬化、云計算基礎架構平臺Citrix/VMWare,產品涵蓋:桌面虛擬化(桌面云)、應用虛擬化(應用云)、服務器虛擬化(服務器云)、負載均衡等。

大數據處理 Splunk,利用大數據技術實現海量日志分析、業務數據分析。

虛擬化、云計算平臺打印解決方案Thinprint。



北京宏圖遠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惠志科技有限公司

維思資本

深圳市思享科技有限公司

華傳文化傳播(天津)有限公司

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證大喜馬拉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