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米糖科技/咪桃

公司名稱:米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垡頭東里4號1幢143號
成立時間:2016-04-06
創始人:金向東
公司網址:http://www.51mito.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米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米糖科技/咪桃
公司描述
米糖科技致力于以智能硬件+服務整合的方式幫助女性進行專業的乳腺健康管理服務,進而圍繞女性健康相關領域提供延伸的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崔海東 張燕 金向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米糖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新興科技公司,核心團隊由產品專家、市場精英和設計大咖組成。公司致力于以智能硬件+服務整合的方式幫助女性進行專業的乳腺健康管理服務,進而圍繞女性健康相關領域提供延伸的產品與服務。

旗下“咪桃”產品以大數據、智能穿戴和移動互聯網技術為核心,是全國首創的專業女性乳腺健康管理服務系統,由智能文胸+APP+健康管理平臺組成。用以解決目前不僅在中國、包括在全世界范圍內乳腺疾病都缺乏完善的早期篩查方式這個難點問題,達到幫助女性用戶進行乳腺疾病早期預防和篩查,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咪桃
咪桃以大數據、智能穿戴和移動互聯網技術為核心,是全國首創的專業女性乳腺健康管理服務系統,由智能文胸+APP+健康管理平臺組成。用以解決目前不僅在中國、包括在全世界范圍內乳腺疾病都缺乏完善的早期篩查方式這個難點問題,達到幫助女性用戶進行乳腺疾病早期預防和篩查,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神圈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華友數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韋爾德斯凱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奇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