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陽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陽曉電子

公司名稱:西安陽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錦業路69號創新商務公寓2號樓1單元10305室
成立時間:2015-03-23
創始人:吳楊
公司網址:http://www.integens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陽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_陽曉電子
公司描述
西安陽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外歸國高科技人員創辦的集成電路IC設計公司。
管理團隊
吳楊 張濤 趙明 高錦岳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30日,西安陽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陜西西科天使企業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陽曉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外歸國高科技人員創辦的集成電路IC設計公司。主要產品為各類紅外傳感器芯片,可廣泛應用于手機、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等產品上,市場空間廣闊。該類芯片工藝復雜,技術要求高,只有少數國外廠家能夠生產,而本公司的產品性能已經達到國外同類產品的水平,得到了行業內各專業組織的認可,已經與國內知名的晶圓廠、封裝廠及下游應用廠商建立了合作關系。

公司的主創團隊擁有十多年的半導體行業工作經驗,曾在海內外知名的半導體公司擔任高級管理人員,對產業鏈的各個環節非常熟悉,并且有成功創業的經歷,在行業內積累了豐富的資源。目前公司已經獲得了著名投資機構的天使輪投資,正處在發展的黃金時期。


北京新盛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清聽聲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巧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景秀宏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豈凡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吐司咨詢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