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找大狀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找大狀

公司名稱:東莞市找大狀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清溪鎮清廈村清廈路太古商務大廈A603室
成立時間:2009-04-03
創始人:尚宏金
公司網址:http://www.zhaodazhua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東莞市找大狀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_找大狀_找大狀互聯網科技
公司描述
找大狀是一家互聯網+法律項目,專注為中小企業提供從法律規范到訴訟的整體法律解決方案,隸屬于深圳市找大狀法務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尚宏金 詹光玖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9日,東莞市找大狀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為中小企業提供從法律規范到訴訟的整體法律解決方案,利用互聯網技術便捷高效提供優質服務的法律互聯網公司。

從創立開始,我們致力于跟中小企業一起并肩作戰,為中小企業出謀劃策,充當企業主的法律軍師。我們急企業之急,憂企業之憂,常常為審查合同、起草律師函而通宵達旦,常常為企業追回貨款而四處奔走,為企業訴訟而穿梭各座城市。我們之所以如此拼命,不僅僅是為了履行我們的契約承諾,更是為“讓企業享受平民化的法律服務”的使命而奮斗,我們堅信有我們找大狀,企業就可以一站式解決所有企業法律問題,真正讓企業家無法律之憂慮。

我們知道“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于是我們研發了集“勞資、合約、知識產權、股權”四大常見問題的標準化產品 - 企業法律顧問產品,為企業構筑4條常見的法律防線,規避日常經營覆蓋面最廣的問題,最大程度保障企業的正常規范的運營。我們在這四大模塊深耕細作,孜孜耕耘,為千萬家企業提供優質服務。

我們也知道“防不勝防”的教訓,于是我們組建了身經百戰的律師團隊,時刻為企業對簿公堂而沖鋒陷陣。最大維護我們客戶的權益,每次勝訴,完成委托,我們的律師小伙伴們都會在榮譽墻記錄一筆,每次客戶滿意度測評的一個評分,都給了我們大狀人極大鼓舞,讓我們深信,我們將更加努力,不辱重托!

創業維艱,奮斗不止。我們也是千萬創業大軍中的一員,我們努力,我們堅持,我們把“超預期的服務體驗”當做矢志不移奮斗的目標,為企業構筑法律防火墻,為法治社會貢獻力量。

無論我們走多遠,多么強大,我們都不能忘記最初的夢想,致力于企業法律標準化服務,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為企業提供更美好的法律未來!


浙江好易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物聯網創業投資基金

上海建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羽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找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博茨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