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喜泊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喜泊客

公司名稱:上海喜泊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351號1幢310-312室
成立時間:2009-05-25
創始人:俞錚
公司網址:http://www.ezparking.com.cn/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喜泊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喜泊客
公司描述
喜泊客是一家致力于停車大數據應用的科技公司,形成停車大數據采集、 車聯網停車應用入口、城市級線上停車數據處理支付平臺 、城市級智慧停車場庫建設和運營的商業環節。
管理團隊
俞錚 徐曉 余來華 翁卿瑜 張樑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9日,喜泊客獲得9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科投、浙江農資、浙商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喜泊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于2009年在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成立,是一家新成立專注于提供城市實時停車信息的高新科技產業公司。我們的產品通過捕捉、收集實時的停車狀態信息,經自主獨立信息系統分析、整理形成應用于各類實時地圖導航系統,以及車載實時導航系統等的實時停車狀態數據,為開車出行人員提供實時的停車信息,實現安全、清潔、便利、經濟的停車引導與停車體驗。并且,為新型城市交通疏導提供良好的引導功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RTPI (即實時停車信息系統)
EZParking 的主要產品是 RTPI (Real Time Parking Information), 即實時停車信息系統。通過該系統我們為 OEM, TSP, 數字地圖/實時路況信息提供商以及導航提供商提供實時停車數據服務,最終為車主提供獨一無二的停車體驗。
2、約!停車APP
約!停車(YO!Parking)是上海喜泊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Ezparking)發布的一款實時搜索、預定及支付停車位的移動終端應用軟件,包含了全國20個城市中心市區的所公共停車場的實時動態停車信息、準確的價格信息,更有這些停車場的停車難易程度參考,使用起來簡單快捷。


濟峰股權投資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擇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星蔻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圭祜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北鉑金智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大連惠比壽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舌頭很忙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