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播愛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播愛游

公司名稱:昆山播愛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花橋鎮綠地大道258號游站商業中心1號樓211室、226室、235室、547室、548室、549室、550室
成立時間:2014-11-17
創始人:陸玲玲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biu616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昆山播愛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播愛游
公司描述
播愛游是一個專注于游戲領域優質主播培養和視頻內容制作的公司。該公司與北京電影學院、和聲影視合作,對簽約素人進行系統化培訓和包裝,將其打造為優質主播。主播在簽約視頻網站上傳個人視頻;同時,其還與和聲影視合作進行綜藝節目的制作。
管理團隊
陸玲玲 王六藝 李岑 祖利柱 安杰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日,昆山播愛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欣隼投資管理中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昆山播愛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個專注于游戲領域優質主播培養和視頻內容制作的公司。該公司與北京電影學院、和聲影視合作,對簽約素人進行系統化培訓和包裝,將其打造為優質主播。主播在簽約視頻網站上傳個人視頻;同時,其還與和聲影視合作進行綜藝節目的制作。


深圳易馬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指間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參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世界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當紅齊天國際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體育娛樂(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