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信健康

公司名稱:廣東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蘿崗區瑞發路1號1棟4樓
成立時間:2015-04-07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435574/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_廣東和信健康科技_和信健康
公司描述
和信健康立足于呼吸疾病診治技術和產品領域,從事創新診斷試劑研發及產業化,特別是呼吸道、生殖道疾病診治技術和產品的開發應用,現已擁有液相芯片、流式細胞、側向免疫層析(POCT)以及酶聯免疫等技術平臺。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1日,廣東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廣州越秀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注冊資本4000萬,是由廣州呼研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海外留學博士(曾就職于耶魯大學和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ENZO)、上市公司廣州陽普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組建,公司位于呼吸疾病國家重點實驗室產業化基地園區內,擁有6000平方研發、生產場地,從事創新診斷試劑研發及產業化,特別是呼吸道、生殖道疾病診治技術和產品的開發應用,公司目標是打造呼吸疾病診治技術和產品領域國內龍頭企業,公司具有分子診斷、流式細胞、液相芯片、免疫層析等技術平臺。


廣州盛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無錫阿達游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捷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廣道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掌酷軟件有限公司

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