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色動力

公司名稱: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十二路007號九洲電器大廈二樓東北樓
成立時間:2000-03-29
創始人:直軍
公司網址:http://www.dynagreen.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綠色動力環保集團_綠色動力
公司描述
綠色動力是一家垃圾資源化綜合利用技術研發商,主要業務涉及城市垃圾處理項目的投資建設、運營管理、技術研發,核心配套設備的供應,以及顧問咨詢等專業化服務,并擁有生活垃圾環境污染治理設施運營資質證書。
管理團隊
直軍 喬德衛 劉曙光 胡聲泳 馮長征 郭燚濤 傅捷 蔡斌泉 王梅林 羅照國 陳鑫 區岳州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1日,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13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控股的專門從事循環經濟、可再生能源產業的上市企業集團,是中國垃圾焚燒發電行業內首家A+H股上市企業。業務涉及城市垃圾處理項目的投資建設、運營管理、技術研發,核心配套設備的供應,以及顧問咨詢等專業化服務,為城市垃圾處理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綠色動力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已獲得“中國環保骨干企業、全國環保優秀品牌企業、垃圾處理行業十大標志品牌企業、中國固廢十大影響力企業、中國垃圾焚燒發電產業領軍企業、國家優質工程獎、國家AAA級生活垃圾焚燒廠”等眾多榮譽稱號,是國家行業標準的參與制定單位,擁有生活垃圾環境污染治理設施運營資質證書,已經通過了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國際質量、環保和職業健康安全“三標一體化”管理體系認證。
綠色動力集團是城市環境綜合治理產業的先行者,是中國最早從事垃圾處理產業化探索的企業之一,目前已與國內多個城市展開垃圾綜合治理合作,在江蘇、浙江、山東、湖北、貴州、山西、廣東、天津、湖南、廣西、北京、安徽、江西、陜西、遼寧、河南等16個省市及自治區擁有三十多份垃圾處理BOT、PPP特許經營合同,項目數量在國內同行業位居前列。
綠色動力是中國最早引進國際先進垃圾焚燒技術進行國產化開發的專業企業,集團自主研發并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授權的“多驅動逆推式爐排爐垃圾焚燒技術”是住建部推薦使用的行業核心技術。為了推動產業技術創新,集團于2010年成立了環保技術研究院,專注于開發城市環境綜合治理的新工藝和新技術。
綠色動力投資建設的城市垃圾處理項目是集垃圾收集、儲運、焚燒、發電、供熱、沼氣利用和爐渣制磚于一體的綜合性垃圾資源化項目。垃圾焚燒核心設備采用國產化專利技術,具有絕對的成本優勢和技術適應性優勢。環保工藝上通過計算機智能控制垃圾燃燒的時間和溫度,再加上嚴格的煙氣處理工藝,確保包括二惡英在內的所有環保排放指標都能嚴格達標。垃圾燃燒產生的能源用以發電或供熱,爐渣用以制磚,滲濾液產生的沼氣再利用進行發電或供熱,飛灰經水泥固化后進行衛生填埋,徹底消除了生活垃圾的二次污染,真正實現了垃圾處理的無害化、減量化和資源化。
綠色動力秉承可持續發展理念,倡導“合理有效地利用自然資源,讓城市和環境和諧發展”,堅持“社會效益為首、經濟效益為本”為經營理念,愿與社會各界共同承擔改善中國生態環境的社會責任,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紅堂映畫(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鄰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美太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視聽盛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眾農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音智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