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irparking/悅停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體育西路189號五樓自編503(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馮志東
公司網址:https://www.airparking.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Airparking_Airparking共享停車
公司描述
悅停科技是一家高科技研發企業,成功研發了一款停車位共享、出行導航類手機應用產品—“Airparking共享停車”,業主可將閑置車位放租,車主可以選擇合適車位租用,物業將車位信息透明化,公開化。
管理團隊
馮志東 羅天澤 袁陳杰 張向國 梁偉杰 王文敏 林社津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日,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7月10日,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富基金。
2018年3月5日,廣州悅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州越秀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悅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冊于廣州市天河區的高科技研發企業。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3,000萬元,廣州市停車場協會會員,宣揚共享經濟,致力減輕交通擁堵、資源浪費問題,積極打造低碳環保、節能減排的智能平臺,推動智慧城市的發展。
公司成功研發了一款停車位共享、出行導航類手機應用產品—“共享停車”,盤活整合車位資源,又給車主,業主,物業創造了收益,實現多贏。
主營業務和產品
Airparking共享停車
“Airparking共享停車”致力于盤活整合車位資源,在“共享停車”平臺上業主可將閑置車位放租,車主可以選擇合適車位租用,物業將車位信息透明化,公開化,給車主,業主,物業創造三惠三贏得機會,打造車場行業的Airbnb傳奇。
為用戶創造價值:盤活車位分享創造收益,快捷方便節省停車費用。
為物業創造價值:利用科技節省人力成本,聯動服務提高物業收益。


北京動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魏蜀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文睿創新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宏威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觀智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華聞傳媒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