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城融和

公司名稱: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三環西路甲88號四層
成立時間:2011-11-17
創始人:魏慶輝
公司網址:http://www.uniland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中城融和
公司描述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私募股權投資以及創投業務的金融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魏慶輝 謝可軍 周豐 田磊 劉振敏 劉麗華 劉波 韓蘊華 陳曉東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20日,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東方紅城市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2015年9月30日,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深圳河洛天基控股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Uniland Private Equity Fund Management Co.,Ltd.)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私募股權投資以及創投業務的金融投資機構,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我們為優秀的企業提供財務和戰略支持,發現和扶持中國年輕的創業公司和創業者,為合格企業提供Pre-IPO、上市咨詢、企業兼并等專業服務;

“中城融和”是“和諧城市發展,融貫百家之長”之意,我們秉承“穩健、積極”的投資風格,在保證資金安全和投資盈利的前提下,通過專業化運營為超高凈值人群提供財富管理、拓展投資渠道,使之得以分享中國實體經濟的繁榮與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基金直投業務
開展房地產一二級聯合開發、養老地產等各類投資基金業務,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個性化的周到服務。

2、金融資產管理業務
資產管理公司作為資產管理人,根據資產管理合同約定的方式、條件、要求及限制,對客戶資產進行經營運作,為客戶提供證券及其他金融產品方面的投資管理服務。

3、投資銀行業務
開展企業上市、改制、并購、投融資等全方位的投資銀行業務,主要為客戶提供包括股本融資、債務融資以及兼并收購、資產重組、企業改制等顧問服務;憑借成熟的業務技能,周密的項目設計思路、豐富的項目經驗積累、完備的風險控制體系,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個性化的周到服務。

4、其他
開展財務咨詢、法律咨詢、基金地產咨詢等業務。


廣州椰子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傳遞繁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墨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巨匠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廈門慢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