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云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智云

公司名稱:新智云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政立路421號1001室
成立時間:2016-03-04
創始人:張滔
公司網址:http://www.enncloud.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智云數據服務有限公司_新智云
公司描述
新智云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橫跨云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領域,能夠幫助打造基于云計算場景下的全棧式智慧企業解決方案、利用技術和生態的力量實現客戶“簡化IT,聚焦業務,業務轉型”。
管理團隊
張滔 楊瑞 王子崢 郜志新 王曦 徐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智云數據服務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聯網新生態的智慧云平臺整體解決方案與運營服務提供商,專注混合云、萬物互聯和認知計算的技術研究,致力企業信息資源共享、技術平臺標準和能力共享開放,以產業實踐為指導,運用新技術新模式,助力企業實現云上智慧業務的持續創新,推動產業跨界能力互通與云上智慧融合。
新智云從屬于新奧集團互聯網事業群(新智控股),注冊資金人民幣1億元,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廊坊設有分支機構,員工300余人,核心團隊來自IBM、HP、Google等國際知名大型企業。圍繞產業賦能生態,新智云建設基于混合云和微服務架構的新智互聯平臺與新智認知平臺,面向企業客戶提供云感知、云認知和云行動三大能力支撐,為智慧企業、智慧安全、智慧交通等廣泛行業領域提供專業的咨詢、工程與租售服務。
新智云以技術創新為根本,服務客戶為己任,與產學研各界建立廣泛的合作聯盟,充分依托新奧集團橫跨生態、生活、生產的多元化事業布局,立志在三到五年間成長為智慧云平臺和產業賦能生態的領軍企業。我們提供廣闊的事業發展平臺,期待志同道合的業界精英加入,共謀發展、共創未來。


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信瑞通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逗哈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金奧尼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硅麗工業設計有限公司

杭州墨騰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市游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