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三九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4399

公司名稱:四三九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廈門火炬高新區軟件園二期望海路2號樓202室
成立時間:2002-09-26
創始人:駱海堅
公司網址:http://www.4399.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四三九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4399
公司描述
4399是一家互聯網休閑娛樂平臺及游戲的發行商、研發商、運營商,目前包括互聯網頁面游戲、移動終端游戲、在線網站平臺和移動終端平臺的研發及運營等內容,如成功運營《彈彈堂》等翹楚產品等。
管理團隊
駱海堅 李樺 顏芬 肇越 葉雨明 謝志勇 戴小鋒 楊小強 肖兆爐 張曦 劉利劍 李興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4399是中國領先的互聯網休閑娛樂平臺及游戲的發行商、研發商、運營商。

公司主營業務集中在在線平臺、游戲發行和游戲開發三大板塊。目前包括互聯網頁面游戲、移動終端游戲、在線網站平臺和移動終端平臺的研發及運營等內容。

基于公司技術、品牌及用戶優勢,公司致力于將旗下各游戲、平臺打造成為統一的以休閑娛樂互動內容為核心的多終端垂直型交互社區。


廣東凡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藝恩世紀國際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祥盛影視制作發行有限公司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音樂農場RecordFarm

北京金燁菲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全美學業數據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