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住養

公司名稱: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海四路25號院17號樓102單元二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6-11-28
創始人:李迎春
公司網址:https://www.yunzhuyang.com/
所屬行業:養老用品 健康服務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_云住養
公司描述
云住養是一個智能化綜合養老服務提供商,專注于養老領域,通過移動化、智能硬件、大數據為提升管理效率、規范標準、深度挖掘老齡人群的醫療、生活、心理等需求。
管理團隊
李迎春 桑茵 吳超 黃東海 彭天拓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4日,云住養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住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111.7647萬元人民幣。云住養是一個智能化綜合養老服務提供商,專注于養老領域,通過移動化、智能硬件、大數據為提升管理效率、規范標準、深度挖掘老齡人群的醫療、生活、心理等需求。致力于幫助國內養老機構對入住長者的生活和健康的全程管理以及機構標準化管理體系的建設。


河南嘟嘟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中源協和細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鵬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勤鳥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法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加雙筷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