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卡客途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卡客途安

公司名稱:天津卡客途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京津電子商務產業園宏興道18號1號樓1門1-118(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7-04-19
創始人:朱小君
公司網址:http://www.piad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天津卡客途安科技有限公司_卡客途安
公司描述
卡客途安是一家商用車輪胎生命周期與智能掛車管理公司,基于物聯網感知硬件與人工智能算法的結合,使輪胎與掛車(車輛)行駛全程可視,實現智能維保管理與調度行駛。
管理團隊
朱小君 武琳 徐明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9日,天津卡客途安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卡客途安-輪衛管家——商用車輪胎生命周期管理平臺。輪衛管家致力于商用車輪胎管理使用智能化、數字化。公司利用PPK模式(里程付費)為物流運輸企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幫助其降低輪胎采購成本,優化行車效率,并提高安全性。同時輪衛管家在整個輪胎生命周期中結合車聯網大數據及輪胎實時感知硬件,實現輪胎故障預警、服務前置、行為數據化。


北京玩的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藍色星空影業有限公司

妙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東遠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雨施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唯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