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卡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茶光路文光工業區17棟四樓
成立時間:2005-11-17
創始人:孫永戰
公司網址:http://www.decard.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德卡科技
公司描述
德卡科技是一家從事智能硬件技術研發與推廣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成為國內領先的智能卡解決方案供應商。目前公司專注于從事IC卡讀寫器、支付終端、RFID物聯網設備、安全信息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
管理團隊
孫永戰 賈立民 黃麗麗 李曉霞 張廣軍 賴文斌 王子季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7日,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簡稱“德卡科技”,股票代碼為83242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德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05年,是國內領先的智能卡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業從事IC卡讀寫器、支付終端、RFID物聯網設備、安全信息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服務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德卡科技始終專注于技術研發和創新,產品完全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德卡致力于產品的易用和易開發的推動,開創了多項行業應用首創的技術專利。如是USB接口的IC卡讀寫器的國內專利持有人。

德卡科技創立的“D & C”讀寫器品牌是中國IC卡讀寫器行業的領先品牌,其產品在工商、稅務、電信、金融、交通、醫療、電力、石油石化、教育等眾多領域應用。目前德卡在全國15個中心城市建有銷售服務機構,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便捷的售后服務支撐。

德卡科技目前是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商用密碼產品生產定點單位,中國智能卡專業委員會會員單位,金卡工程多功能卡應用聯盟會員單位。德卡參與了多項IC卡國家行業標準的建設,獲得過數十項主管部門和媒體的嘉獎和殊榮。

我們將繼續以“樹民族科技,創世界品牌”為目標,不斷的創新突破,超越自我,讓更多、更好、更專業的產品走進千家萬戶。


杭州云靈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香雪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阿卡邁(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德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原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