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威航電

公司名稱: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秀浦路2388號3幢555室
成立時間:2008-07-07
創始人:石繼明
公司網址:http://www.yiweihc.com/
所屬行業:新制造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億威電子_億威航電
公司描述
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面向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國防軍工領域,專業從事軍工電子信息設備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管理團隊
石繼明 陸曉敏 楊長春 姜首志 趙振華 陳穎 羅霄 劉玉秀 石新明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8日,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2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億威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是一家面向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國防軍工領域,專業從事軍工電子信息設備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的高科技企業。主要產品系列包括:軍用顯示設備、軍用計算機設備、軍用網絡設備、測控設備及嵌入式板卡等,適用于艦船、飛機、車輛等惡劣環境和場合。

公司位于上海市浦東新區創研智造園區,辦公面積近2000平方米。公司在上海康橋工業園區獲政府扶持項目用地20余畝,正籌建現代化科研生產基地。

公司擁有一支較強研發實力的技術團隊,技術研發成員80%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學歷。公司堅持技術領先的發展戰略,不斷提高自身核心技術,增強核心競爭力。公司目前在高分辨率高亮度顯示技術、圖形圖像處理技術、視頻壓縮存儲技術、高速數據處理傳輸技術、自主可控計算機及網絡技術、基于熱力學仿真的加固技術等領域形成了具備自身特色和優勢的核心技術,擁有相關技術方向的多項專利和軟件著作權。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和新三板掛牌企業。公司擁有軍工資質,“軍工四證”齊全,軍工體系運行規范有效。

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經為國家多個重大型號項目提供了產品和技術服務,有力地保障了國防建設。未來,公司將秉承“品質成就精品,細節鑄就品牌”的宗旨,立足于面向惡劣環境領域內的軍工應用需求,持續提高產品技術含量和質量,加強產品市場推廣應用,力爭在五年內把公司發展成為綜合性軍工電子信息設備研制服務廠商,為國家國防現代化事業貢獻力量。


公司下設全資公司上海億威航空器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億威器材),致力于成為經濟高效的航材保障解決方案提供商。本著“誠信、高效、共贏”為經營理念,不斷優化資源配置、廣泛合作,形成規模效應,提高市場競爭力。億威器材及其香港子公司億威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均已通過AS9120B質量體系認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YW10D-01 機載顯示終端
YW10D-01是一款帶觸摸鍵盤功能的機載顯示終端。它具有圖形生成功能,能自主生成圖符。自帶linux操作系統,可根據需要自定義按鍵,用于人機交互的信息采集,通過對觸摸屏顯示區域的合理劃分,將常用的鍵位整合其上,從而實現主要的鍵盤操作功能。
本產品適用于艦載、機載等多種場所環境,用于替代傳統的機械鍵盤,簡化系統的任務操作。

2、YWRC-09加固嵌入式服務器
YWRC-09是一款耐特殊惡劣環境、抗超高強度震動和沖擊的全加固入門級服務器。本產品專門為車載和艦載使用環境設計,特別針對機柜安裝和掛壁安裝進行優化,采用先進的智能靜音散熱系統和全固態硬盤系統,并可支持IO卡或采集卡。
本產品主要是針對惡劣環境使用和特殊裝備條件的需求,主要為車載、艦載、野戰指揮所、情報分析節點、仿真分析、無人機地面站點、裝甲車、直升機等場所而設計的一款多用途加固計算機/服務器。

3、YWSW-GT32加固網絡交換機
YWSW-GT32是一款專門為野戰網絡系統和虛擬化構建的加固網絡交換機。本產品專門為車載和艦載使用環境設計,特別針對19英寸機架進行優化,采用先進的智能靜音散熱系統和可選全航插接口,并可支持多種數據接口,配置全部硬件開關完成,無需繁瑣的軟件設置。
本產品主要是針對基于網絡的存儲系統市場需求,主要為車載、艦載、野戰指揮所、情報分析節點、仿真分析、無人機地面站點等場所而設計的一款網絡加固交換機。

4、模擬實驗室
包括整個地面模擬實驗室布置、簡易座倉、聯試系統、隔音室等的設計。為整個系統的所有產品提供供電、信號測試(ARINC818、HDLC、RS422、1553B、AFDX、RS422、離散量、模擬量等),仿真雷達、水聲等產品,實現單個產品測試、多個產品聯試及系統所有產品聯試。通過交換機,將服務器、11臺調試計算機、PXI機箱、PCI機箱通訊,實現通過11調試計算機測試產品。支持軟、硬件設計與維護。

5、YWPM-04電池電源(熱備份/冗余)板
對于一些需要長時間不間斷操作、高可靠的系統,如基站通信設備、移動設備、服務器等,往往需要高可靠的電源供應。冗余電源設計是其中的關鍵部分,在高可用系統中起著重要作用。冗余電源一般配置2個以上電源。當1個電源出現故障時,其他電源可以立刻投入使用,不中斷設備的正常運行,可用于移動設備的充電器和電池切換。
根據優先級將三個有效電源之一連接至一個公共輸出。Vin1被分配了最高的優先級,Vin2次之,而Vin3則為最低的優先級。當某個電源的電壓連續處于其過壓(OV)或欠壓(UV)窗口之內的時間至少為 256ms 時,此電源就被定義為“有效”。假如優先級最高的有效輸入脫離了OV/UV 窗口,則立即將該通道斷接,并把優先級次高的有效輸入連接至公共輸出。可定制多于 3 個輸入電源之間切換。
本產品主要是針對惡劣環境使用和特殊裝備條件的需求,主要為車載、艦載、機載、裝甲車、野戰情報分析節點、無人值守、無人機地面站點等場所而設計的一款多用途計算機板卡。


北京銘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平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恒特基因有限公司

深圳市德立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見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飛云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